热爱冷坑无法自拔。
爱JR

【EB】关于参谋会不会撩人这件事

♢短打,群活,瞎掺和。

  主题: 休假

  传言IMF有一张神奇的椅子,据说人一坐上去就会想要探求人生的意义和追寻自我的价值,思考人存之于世的道理,对自己执行任务的目的进行关于道德与人性的深度剖析,然后顿悟人活着就是为了去死的至明道理,最后留下一份凝聚着所有思考的结果,用血和泪铸造出来的——任务报告。

  于此,特工们亲切地称那张椅子为——参谋妈妈的椅子。

  呸。

  重来。

于此,特工们亲切地称那张椅子为——死亡之椅。

  哪有那么夸张。参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温和的对面前紧张的新人笑了一下,开口道:

  第一次报告粗糙了一点情有可原。不过下次记住,我们IMF的报告要求:自选角度确定立意语言优美描述到位,可以使用修辞尽量文笔简练,文体不限诗歌散文除外。对了,最好把财产损失也贴上。

  ……呃。

  新人瑟瑟发抖。

  明白了吗?

  参谋巍然不动。

  明白!小新人起身掩面夺门而逃并伴随一路嘤嘤嘤。

  又吓跑一个啊。

  某位传奇特工溜了进来,瘫在那张死亡之椅上,开口调侃。

  要是不先给个下马威,他们怕是都能造上天。

  参谋揉揉酸痛的太阳穴。

  倒是你,你怎么又跑过来了?

  我任务结束了,来提个申请。

  什么?

  提个申请。

  ……你受伤了?

  …没有。

  生病了?

  没有。

  那要什么自行车,闲着就回家休息一下,我还有文件要处理。

  某传奇特工:……

  不是我认真的!

  你清醒一点。你哪次搞事不是认真的?!

  ……

  好吧,Brandt你别告诉我你真的忘了。

  啥?

  明天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一周年!

  参谋一脸不可描述。

  …真没想到你还在意那个,我以为我们这种……

  我们这种职业怎么了?特工也是可以约会纪念一周年的!你可不能职业歧视。

  参谋轻咳一声,哭笑不得的放下手中的文件。

  不是,你想到哪去了。我是想说我们已经不年轻了,过这个也没什么意思。

  传奇特工目瞪口呆。

  你疯了吧Brandt,我们才三十几啊就说老?

  你四十了。

  ……喔。

  屋里陡然安静下来。

 

  ……我说。

  参谋别扭的开口,特工猛地抬头,目光炯炯。

  我前天和局长申请休假,今天局长同意了,时间大概是一个月。

  这下换特工一脸不可描述了。

  你这个工作狂,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要休假?别提纪念日。

  当然不是因为纪念日。参谋轻笑道。你还记得你两个星期前受的伤吗?

  …… ?

  是贯通伤,Ethan。你的伤还没好就去出任务,真不知道是你工作狂还是我工作狂……

  特工预感一向感情内敛的参谋要放大招。

  我想,直接让你请假你肯定不同意,我就干脆让自己休假了。

  参谋拍了拍特工的肩头,嘴角上扬,带着那么点温柔的意味。

  这个月,你可得陪我一起休假了。

  ……看吧,他就说嘛。

  特工轻拍了一下自己微红的脸,然后张臂抱住了身前的人。

  这根本就是犯规。

  不过……

  特工轻吻一下参谋早已经红透了的耳朵。

 
  偶尔犯规一次,好像也不错。

 

FIN.

Ethan:别以为这样就可以把你忘记周年纪念的事糊弄过去。

Brandt: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 ( 13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