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冷坑无法自拔。
爱JR

【JR混同】 【七夕贺文】 What is the truth

♢日常沙雕

@滿 大家去看阿满太太哇!她真的炒鸡棒der!

♢英国没有总统,但是因为某些原因,都懂啦。

♢害怕大家看不懂剧情把大纲贴上,当然如果真的看不懂是我的锅qwq

♢以上。

1.

  IMF.

  Brandt正在办公室吹着空调喝着咖啡处理着某位传奇特工留下来的烂摊子。

  突然局长破门而入。

  局长:那个…Brandt呀,我看你一天到晚处理文件应该蛮累的哈。

   Brandt:不累的。

  局长:……肯定累!Brandt你可是我们IMF最重要的财富,不能受到任何损伤。我这里正好有个外勤任务,看这任务挺轻松的,你接了权当去度假了吧。

  Brandt:上一次你把我当人形电脑储存资料库的时候可没这么体贴。

  局长:Agent Brandt 。

   Brandt:…行吧,什么任务?

  局长:其实这事你也干过,这次应该挺轻车熟路的。

  Brandt:?

  局长:去搞英国总统。

  Brandt:啥?!

  局长:咳…不是,就是去英国总统那“拿”一份文件,以你的身手还屈才了呢。

  Brandt:这个任务完全可以……

  局长:我懂你意思!我会让Ethan和你一起的。

  Brandt:……我的意思是这个任务完全可以让新人练手。如果它真有你说的那么简单的话。:)

  局长:溜了溜了。


2.

   此时CIA,5号特工接到了一份秘密任务。

  “盗取英国总统授权最高权限密件。”

 

 


3.

    Brandt感觉这次任务不太对劲,总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被卖了的感觉——这种感觉在他看到Ethan贼兮兮朝他笑时尤为强烈。

  Brandt:Ethan,你有详细的任务说明吗?

  Ethan:嗯什么?什么详细任务?这次就去拿份文件就行,多大事。

  Brandt:这么简单的任务用得着出动传奇特工先生?你不是只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吗?

  Ethan:凡事皆有例外,局长这不是怕你那么久没出外勤生疏了又怕你寂寞空虚冷什么的…

  Brandt拿出了枪慢慢擦拭着。

  Ethan:好啦我说,我说。其实这次任务是盗取英国总统授权最高权限密件。

  Brandt:!

  Ethan:放轻松,Brandt。这次任务不是什么大任务,我只是被派来协助你的。

  Brandt:要是真这样就好了。

  Ethan:放心,就算又出了什么岔子,有我在呢。

  说着Ethan抬起手轻抚着参谋皱起的眉头,车里陡然形成一股与任务紧张气息格格不入的温馨。

  车内在这股气氛中静默了下来。


4.

假的。

 

5.

  Brandt:莫挨老子!
 
  Ethan:这就太真实了。

6.

  此时5号特工正在给他那俩最不让人省心的弟弟Clint和Brian做饼干。

  厨房炸了。

  Aaron:啧。



7.

  Brandt灵活地跳上了通风管道。

  Ethan灵活地跳了三次跳上了通风管道。

8.

  Brandt才不承认自己在憋笑。

9.

  此时5号特工终于打算动身了。

  真是可喜可贺。

 

10.

  总统发现密件失窃。

  总统:坏了,我是不是要死了。

  然后让属下查了一下悄悄安装的热感应人体扫描仪的记录。

  看到某张迷之熟悉的脸。

 


11.

  总统:给你们十分钟,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部下:好的总统总统再见。

 


12.

  部下:先生,盗走密件的人应该是IMF的首席参谋William·Brandt。

  总统:IMF是什么东…算了,这个Brandt有什么…嗯,亲近的人吗?

  部下: ?

  总统: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部下: ……据调查他有四个弟弟。

  总统:他爸挺能生啊。

  部下:是他妈。其中他第一个弟弟Kenneth· J· Kitson ,2003年阵亡于伊拉克。*

  总统:…第二个?

  部下:Clint·Barton ,就职于SHIELD。

  总统:是个特工啊…也许可以尝试一下?

  部下:八级特工,先生。

  总统:啧。

  部下:第三个是Brain·Gamble,曾就职于SWAT,现今闲赋家中,收入来源不明。

  总统:…!这一家人没个普通人是吧!

  部下:不,还是有的。最小的目前还是个高中生,并无其他特殊身份。

  总统:我觉得我大概还能抢救一下。等等,为什么不先说这个?

  部下:您又没问。

  总统:……

 


13.

  总统:半小时之内我要你们把他绑过来。

  部下:我常常因为自己卫国军人的身份而感觉与你们格格不入,我觉得这大概是总统的错。




14.

  Dags正走在放学的路上。

  下一秒后颈一痛,面前一黑,凭最后的知觉知道自己被人拖进了麻袋。

  Dags:生活终于还是向我这个小可爱下手了吗:)




15.

  总统友好的和IMF通了电话,与对面的参谋礼貌的问候了一下彼此的爸妈,最后满意的挂断了电话。

  然后天花板上掉下来一坨黑糊糊。

  总统:呔!来者何人!

  Aaron:CIA。

  总统:什么!你是不是来杀我的Σ!

  Aaron:???我不是我没有。

  总统:你就是!我知道你们CIA想要我死!

  Aaron:我没有你别乱想。

  总统:你就是!

  Aaron:别瞎说。

  总统:就是!

  Aaron:你怕是个智障吧??



16.

围观的Dags:你们俩都是。





17.

  Aaron:我只是来拿密件的,希望您能配合一下,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总统:哦是吗。可惜你来晚了。

  Aaron:谁手这么快?

  Dags:鬼知道。

  Aaron总算注意到了一直躺在地上Dags。

  Aaron: Dags?你怎么在这?

  Dags:你谁啊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Aaron:我是你哥!你不上学在这干嘛。

  Dags:日哦你没看见我被绑着吗!话说你又是我哪门子的哥哥?我哥哥可都是正经职业喔。

  总统:不你错了。他们不是。

  Aaron:……你看不起国家公务员?

  总统:你在和一个总统讲话,谢谢。

  Dags:等等!这个调调…Aaron?!你怎么黑糊糊的?

  Aaron:Clint缠着我给他做饼干,我一不小心把厨房炸了。

  Dags:海星。

  俩人正唠上家常,一阵惊雷般的枪声突然响起,子弹击碎了玻璃,带起的劲风撂翻了窗台上的盆栽,结实地砸在Dags脑袋旁边。Dags险些被尖利的碎片划到眼睛。





18.

Dags:说实话,这当时就给我整懵逼了。




19.

  这时窗口跳出了个人。

  骚紫骚紫的。

  一来就张弓搭箭对准了Aaron的脑袋。

 



20.

  Dags&总统:精彩。



21.

  Aaron: Clint,你又搞什么幺蛾子。

  Clint:……Aaron?那没事了。

  Aaron:你怎么也在这?

  Clint: Brandt给我发短信说Dags被绑架了,绑匪还是英国总统。正好我出任务就……you know。

  Dags:出任务?你一个射击教练平时过得也是挺精彩哈。

  Clint : ……

  Aaron·抓重点·Cross : 什么任务?

  Clint尚未回答,窗口倏地又窜出俩人。





21.

  Brandt拉起Dags顺便松了绑。




23.

  Brandt:总统阁下,你觉得交易还进行得下去吗?

  总统:等等,我捋捋……我以为你只有四个弟弟?

  Brandt : 的确如此。

  总统:那他是谁?

  总统心情复杂的指向Aaron。

  Brandt:……无可奉告。

  Clint : 你们聊完了吗?:)





24.

  Clint : 我的任务是来保护你,顺便解决一下造成你人身安全问题的罪魁祸首。

  总统:…我如何相信一个美国特工?

  Clint:I am the Avengers 。

  总统:同时隶属于SHIELD 。

  Clint:再杠就死去吧,管你。

  总统:……well,好理由。

  Brandt:先解释一下你的任务是怎么回事,Clint。







25.

  Ethan:所以…你的意思是,CIA内大部分成员已被九头蛇代替?

  Clint:他们招募九头蛇成员,给予他们新的身份…就像第二个SHIELD 。

  Brandt:这说不通……那他们何不直接派一个九头蛇特工过来,而是动用了Aaron?

  Clint:不…这也是他们计划中的一环。他们得到了情报,知道IMF会派出传奇特工Ethan·Hunt和首席参谋CIA来取密件,想把你们和5号特工一起除掉,一箭三雕。若是事成,CIA会彻底沦陷于九头蛇,IMF也会遭到重挫。

  Brandt : 不可能!依IMF的安保水平……

  Clint : 所以你们有内奸。

  Brandt : ……

  Clint : 总统绑架Dags,估计是想保护他。

  众人:啥?

  Clint : 因为Brandt的资料可能已经完全暴露在敌方眼下,而Dags又是我们之间最没有自保能力的……





26.

  总统:得,我都不用自己圆了。

  Dags : 太虚假了。




27.

  总统:好了,听我说。Agent Barton 说的的确是真的,不过只对了一半。密件是CIA与九头蛇之间所有的往来记录和人员替换名单,他们把这些储存到了CIA最高权限主机中,只有一个人能打开…

  Aaron : Byer。

  从参谋进来就再没开过口的CIA 5号特工突然打断了总统。

  脸色有些发白。

  总统: right。据我们线报,Agent Byer 已经被软禁在北冰洋的某片小岛上,但生命无忧。且先宽心Agent …Aaron?我的情报里并没有你。说实话,之前我还以为5号特工只是个传说呢。

  Brandt : 少废话,继续。

  总统 : Fine.刚刚说到…?啊对,所以Agent Barton 之前的猜测都是正确的,只除一点,我请Dags同学来做客只是单纯的想换回密件。

 


28.

  Dags : 这是个背叛:)




29.

  Aaron : 所以九头蛇才不知道我的身份……我的身份是CIA最高机密之一。

总统:牛逼。

  Aaron : ……




30.

  Clint : 反正我的任务是端掉CIA这条暗线,但局长只给我派来一个协助员,我可缺人手了。

  Aaron : 你不是自诩单兵作战第一吗?

  Clint : ……任务完成后我陪你去北极洋。

  Aaron : 成交。

  Ethan : 所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Brandt : 局长说这只是一次小任务…Ethan,什么地方不对劲。

  Ethan : 没事的,Brandt ,有我在呢。你会眼睁睁看着事情渐渐发展到无可挽回吗?

  Brandt :我……





31.

  传奇特工的手搂上了参谋的腰。

  弓箭手欲言又止,5号特工止言又欲。





  32.

  Dags : 所以,我呢?你们倒是看我一眼啊?

  Brandt : 我会打电话让Brian来保护你,你老实在这待着。

  Dags : 哦那之后你们会和我讨论一下商业律师,国家公务员和射击教练的真正身份问题,对吗?

  A & B & C : ……当然。





33.

  当然不会。

  你还小呢。




34.

  总统:那你们带密件了吗?

  Ethan : 不然呢?

  总统接过传奇特工递过来的密件,表情突然惊骇。

  总统:这份密件是假的!

  Brandt : 什么?!

  总统:我记得一些,这个不是原件。

   Clint : 棒极了。那接下来我们做什么?

   然后墙塌了。







35.

  总统:为什么都不走门。赔钱!

  窗户:我是窗户,我现在慌得一批。





36.

  这时人群当中跳出一面美国国旗。





37.

  Clint : Cap…?

  Steve : …我是来协助你的。

  众人 : 这可太他妈刺激了。




38.

  Steve :所以,密件被替换了? IMF果然也有问题。

  Clint : 我们接下来怎么办,Cap?

  Steve : 叫我Steve。接下来当然是直接去拿真的。

  Clint : 你认真的??

  Steve : 我们还有别的办法吗?

  众人默不作声。

  Steve : 好。那么…together ?

  Clint叹了一口气。

 
  Together.




39.

  “他们上钩了,计划很成功。”

   “很好,拿到这二十万亿美元,我们就可以重启基因实验了。”

  

  “我们会失去很多优秀的士兵,长官。”

 
  “这是成就大业必然的牺牲。”

  

  “盯住他们。”

40.

  Clint搭箭对着巡逻队。

  巡逻队长无畏的盯着箭头。

  Clint : 你敢动一下试试。

  巡逻队长:试试又如何?

  Clint : 试试就逝世。

  巡逻队长:……打扰了。



41.

  Clint : 确认过眼神,不是九头蛇的人。




42.

  Brandt : 他平时就这样出任务?

  Steve : 挺可爱的。

  Ethan : 又是一个盲目的人啊啧啧啧。

  Aaron : 别聊了,我炸弹安好了。

  Steve : 安炸弹??我们的计划不是只替换文件吗?

  Clint : 非九头蛇成员已疏通完毕~

  Ethan :密件已替换完成。

  Brandt :安全通道已打开,请迅速撤离。

  Aaron : 还有两分钟。

  Steve : ……

  Clint : Cap你就负责断后好啦。

  Ethan : 随机应变才是最好的计划,对不对亲爱的?

  Brandt : ……滚蛋。




43.

  Steve & Brandt : 真是让人头秃。






44.

  爆炸在身后响起,火光冲天。

  Steve : 这份密件先由SHIELD 保管。

  Brandt : 凭什么?

  Clint : 冷静点,Brandt 。IMF的内奸我们还不知道是谁,不能就这么…

  Brandt : SHIELD 也被入侵过,谁知道有没有残党?

  Ethan : Brandt说的对。

  Clint : ……

  Steve : 你可以不相信SHIELD ,Agent Brandt。但你可以尝试一下相信我。私人承诺,可以吗?

  Brandt紧绷的脸缓和下来。


45.

  谁会不相信美国队长呢?

 

46.

  事情尘埃落定。

  IMF局长与总统面带微笑交接密件。

“只有真正行走于黑暗之下,才能彻底迎来光明。”

“终止于衰竭是死亡,但圆满却终止于无穷。”

“Hail Hydra。”

—————————————————————

复仇者大厦内。

  队长正忙于上一次任务另一个人的任务报告。

“Cap,你说这次任务真的结束了吗?”

  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

  “叫我Steve , Clint 。”Steve缓缓的呼出一口气。

  “砍掉一个头,再长出两个头。”

   队长丢给Clint任务完成后便被神盾局回收检查的密件,摊开一看,里面赫然空白一片。

 

“这也许是另一个开始,但绝对不会是结束。”

FIN.

 

  

————————————————————————

梗概:

  英国总统一开始发现九头蛇的阴谋,知道九头蛇与IMF和CIA勾结,然后想要暗中除掉这条暗线。结果神盾发现了总统的行动,自己调查被IMF局长发觉,局长就是九头蛇的人,是IMF的内奸。所以局长就假装和神盾联手,布了一个局。

  密件被盗后,总统开始绑架Dags一方面为了保护Dags,因为总统调查发现Brandt的家人只有大妹儿是毫无自保能力的;另一方面是引Brandt过来商议,因为从密件中得知参谋不是九头蛇的人。但是在属下去绑大妹儿的时候总统被杀,九头蛇成功冒充。

  CIA想干掉神秘的5号特工,IMF想干掉碍事的首席参谋和传奇特工。

  但他们失算Aaron是Brandt的弟弟。

   【九头蛇】总统欺骗众人密件只有九头蛇在CIA的潜伏人名单和人员接头记录的储存密码,但实际上里面是九头蛇二十万亿美元的研究资金密码和九头蛇在世界各国个个组织的潜伏人名单。并在小参谋拿出密件是说是假的,众人成功被骗,去CIA总部“以假换真”实际上是“以真换假。”之后炸毁总部。

  九头蛇和IMF之前都查不出Aaron的真实身份,只知道Brandt的二弟牺牲于伊拉克战争,于是Aaron是个变数,但在此任务后Aaron的身份就暴露了。所以九头蛇是用潜入CIA的成员全军覆没换来丢失的密件与CIA一直隐藏的基因实验……

   谁赢谁输?

   未成定数。

   

 
 

评论 ( 8 )
热度 ( 18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